我不怕打針...個屁

2006011017:17

說到打針的經驗
這次生病又讓我的打針史加了新的一頁
醫生說要打針
問我怕不怕痛?怕痛的話加200元可以打手腕的血管針比較不痛
我心裡想
花什麼200元打什麼血什麼管什麼針呀?
從小我就是什麼針都打過的兒童呢
光是每個禮拜2隻的營養大頭針就可以讓我打到在度估
打針在牙齦上一樣乖巧大方不咬斷醫生的手指
捐血同一個地方連扎將近20次扎到沒耐性不想捐了
我會怕痛怕打針?
真是笑掉我大牙了~

於是我毫不考慮的說我不怕
醫生沒輒只好開了單子
後來護士要幫我打之前又問了我一次
真的很痛喔?確定要打?
我心裡不禁想:
不會200元對你們來說真那麼重要吧?!就說不怕了!要打快打!
我當然只是心裡想想
嘴巴依然親切的說:沒關係我不怕

後來終於打下去了
打在左手手臂上
................
一扎下去的時候
神經細胞非常敏銳的將感覺傳遞到大腦釋放出來
痛啊~~

再過了3秒
針拔出來後
痛死我了~~~

痛到左手廢了不能動
笑不出來倒是眼淚快飆出來
過了1分鐘勉強站起來到外面等拿藥
開始全身發冷
反胃想吐一直強忍住
感覺藥水流到那裡那裡就痛
這期間左手一直是無力垂下不能動的
快失去知覺的感覺
從沒這麼虛弱過

雖然有人說
生病了打針比較快好
但我打這隻針
除了讓自己2個鐘頭像殘廢一樣痛苦
對於我的病情似乎沒有任何影響
我不敢斷定打這隻針到底有沒有效
但我確定的是
以後若一定要打針
醫生如果說
"這隻針很痛喔!"
我絕不會再鐵齒

"加200,謝謝!"


註:那隻針是聽起來很不怎麼樣,"針對喉嚨痛症狀打的肌肉針"..卻真的痛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