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3分鐘入睡當然也不能3分鐘起床

2005121113:27

今天醒來的時候
竟然完全沒有賴床
我怎麼了
遭了
我確定這不是好現象
對我來說
賴床是幸福的翻滾
不賴床是勞碌的爆走
就算周遭的步伐再怎麼急促
就算想充實的心態再怎麼堅決
我還是喜歡花點時間
和我的床兒我的被窩培養感情
睜眼閉眼都無所謂
就是要到自然滿足了才離開
至少一天的開始心情是既平靜又溫柔的
(雖然往往都維持不了多久…>.<)
生活有太多壓力
在自己的小天地裡對自己好一點是應該的
這就是人蔘啊
Day after day,stressed is just desserts spelled
有人覺得甘有人覺得苦
我呢
還不到下定義的資格
因為我還沒真實體驗過它的味道
只不過吃過幾顆人蔘糖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