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兇手

2006013104:37

不知道是不是咖啡的關係

還是週期性會陷入自己異想世界的失眠

完全沒有睡意

反覆思索著陌生環境以及非安全範圍的距離

將會對所擁有的有什麼影響

有些未來已經漸漸在心中成形

現在雖不願去想也不該去想

但仍小心翼翼的想完美它



一直很希望自己能做出像蝦子般的殺球動作

瞬間抽離

想不到實現的機會卻非我初衷


又在寫一堆深奧不通的東西

說些開心的吧

最近讓我感到最幸運開心的

莫過於尾牙抽中二獎

從十獎抽到頭獎就像玩生存遊戲一樣

一路過關斬將的心情起伏大快人心

每闖過一關就對已陣亡的人做些拉弓箭的動作

這逼人噗嗤笑出來的畫面讓我很難忘

能這樣純真直率的表達真好

(當然我是指研究室,高中麻吉是直率到偶爾得勉強收斂一點)

研究生涯剩半年

我不奢求在學術上劃下漂亮的句點

而希望在真摯的友情上點下...



我真的對咖啡因毫無抵抗力

它完完全全地沉澱了我的睡意

也完完全全地翻湧了我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