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心得報告---怒海潛將

2006030210:30

天氣就像情緒一樣
突然冷了

以致於起床後像照片中那樣
真的坐著沈思了莫約半小時
後來終於決定一整天陪著我的沙發一起看電視

晚上
看了台灣版的誰敢來挑戰
先撇開是否有作假行為
光是畫面就讓我相當佩服挑戰者的勇氣
我想即使我餓了一個禮拜
生的"羊腦奶昔"我依然不敢喝吧

再晚一點,又看了一次怒海潛將
依然哭的淅瀝嘩啦
裡面描寫的父子、師徒、同袍、夫妻感情都是那麼賺人熱淚
我真的好愛這部戲裡的勞伯迪尼洛和莎莉賽隆

If he's lucky, he'll die young, 200 feet beneath the waves.
幸運的話,他能死在200呎深的海底,

For that is the closest he will ever get to being a hero.
因為這是成為英雄的最低標準。

這幾句實在太機車太感人了~
莎莉賽隆那麼正那麼愛老公又那麼晃神
搭配壞壞的性情中人勞伯迪尼洛就是那麼剛剛好

看電影真的太棒了
只要花2個小時
就可以享受別人也許一兩年的製片成果
以及讀完劇中人物一生的愛恨情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