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太多?想太多?

2006030907:48

時間是AM8:00

應該算是一天的開始 還是一直沒結束的昨天?

如果我是剛睡醒的打這篇網誌 那是多麼可喜可賀呀

可惜

我不是



淺意識一直想逃避什麼事情似的

最近又看了一些電影

暴力特區、倩影刺客、無間道2、衝擊效應....

昨天晚上專心的看誰是接班人3

看到最後一刻 接班人正要揭曉時

突然手機響起

我不能斷定這是讓我失眠的原因

但那正是我所逃避的灰色僵局

掛上電話再看了簡訊

只覺得想逃離一切

那種感覺就像是當大家紛紛排隊的領取贈品

好不容易排到剩不到1/4時

突然有種我排個屁的感覺



我活到25歲才真正相信咖啡因是我睡覺達人的天敵

但昨天的兇手菜單太混亂了

實在不確定是哪一樣讓這次的失眠變本加厲

心理影響?晚餐的麻辣鍋?宵夜的咖啡核桃蛋糕捲?焦糖奶茶?

又為什麼大失眠已經懊惱的牙癢癢了 現在還想去美而美買早餐

心理已經漸漸變態掉了 身體也顧不好

到底當初排個什麼隊呀.....

又不是周星馳的簽名會


衷心的期盼

夏天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