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gnancy record(2012/12/25)---確定空包彈

2012122516:39
今天是回正薪回診的日子
2個禮拜以來
心境早就慢慢轉為平靜


輪到我照超音波時
因為正薪的儀器比較先進
看起來很清楚
胚囊確實變比較圓
但直徑一樣是1公分多,停留在2週前的大小(6W)
小白點若隱若現的幾乎是看不到
當然也是靜悄悄的沒有心跳......


或許在醫生的角度
這樣的況狀每天都在發生
不過看到我失望的模樣
醫生還是用了個很巧妙的比喻安慰我們:

"一棵神木在它是種子時就已經決定它是神木了"

是呀,我家已經有一棵小神木了
現在肚子裡這顆種子只是還沒準備好,不肯發芽
他一定是忘了帶行李先回去拿了
我一定要把身體養好
等他再回來時給他最好的環境......


侯醫生的一貫作風
不會勉強我立刻做決定
說如果我想再等一周也行
期間若有確定要手術再直接打電話約手術時間


我問是所謂的真空吸引術嗎?
侯醫師說基本上所謂真空吸引不會真的完全清除
還是要靠一點刮除才會乾淨
況且人都麻醉了
標榜真空吸引術但到底有沒有刮妳也不知道
說的也是....


不過一向愛擔心的我
還是決定先回家查查資料
過2天再決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