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連遊戲***我的書包

2007111223:56

 


從亞馨的第一PO 
這篇遲了八個月之久
整個大慚愧
因為剛剛自以為厲害的在重灌電腦
(其實只是一直重複掃毒+重開機的動作,亂搞半天現在電腦還是兩光兩光)
在空檔時間就認真的拿起相機拍拍拍
呈現出來的當然是理想化的狀態
現實生活中
包包裡還會有一些發票、糖果、懶得第一時間放好的零錢...等
大家也知道手在包包裡撈阿撈的
偶爾撈到一顆糖果或一枚硬幣
是會有健達出奇蛋的感覺啊 ~~


 
先攤開來排整齊


 
圈起來這6堆,分別放在不同夾層裡


   
哈哈,包包本身忘了編號
打到這裡也懶得再回去重新編啦
這包包是在誠品買的
可以裝A4,堅固,好搭,容量大
所以我在5分鐘內就付錢了
恩,明智的抉擇




 
 



1.皮夾
蠻愛Paul Smith的條紋系列
所以2年前托英國粉幫我買的
買後半年才開始使用
因為是皮製,所以越用越有味道
很喜歡~
PS:能被我用超過1年還沒任何損壞的錢包也只有它了



 
2.卡片夾
生活工廠買的
它負責幫我收納一些比較不常用
但要用時一定要在身邊的卡兒們
例如吻鑽卡、甜心卡、快樂購....等
還有我的名片也偷偷的跟這些卡放在一起
有投機的莫名快感




 
3.傘
後遺症,喔不
是後座力很強的自動傘
但也不知道是自動傘壽命不長還是我的使用方式太暴力
這已經是第三隻了
晴天用,雨天也用
體積小,重量輕,傘面大
是我在專櫃開開關關了十數支而選定的一把好傘
(本來甚至考慮要不要多買幾隻來放著,但想想全世界會多買幾把傘來等著壞的只有我這個笨蛋了)


  
4.化妝包
包包本身是在英國N7專櫃買一堆眼妝用的玩意兒時滿額送的
鮮豔的紅色配上口紅的圖案
我覺得很漂亮,容量又剛好
去歐洲一趟後
就習慣每天都帶著基本的保養品
以及喜歡的幾款彩妝
或許潛意識總是幻想著哪天突然有人說要辦變裝派對
我可以立刻來個煙燻妝那樣....


 
5.貼心麵包
包包是在某次跳完舞的深夜11點多買的
路邊攤小弟結帳時還伴隨著迅速飄離的三字經to條子
這個小包包很好摸
長的又很親切
所以我超愛的
裡面放的是亞馨推薦也真的超好用的護唇膏
和一支淡粉紅的唇膏以備一些重要場合迅速使用
還有佐靖送的瑰柏翠園丁大師護手霜分裝瓶...再推薦一次味道清新好用又不黏膩,讚!
the body shop的茶樹痘痘棒放著也很少在用,因為覺得有點黏,只是放心安的
然後當然也少不了眼藥水和髮圈


 
7.鑰匙們
拉拉拉....直接跳過6(因為編到相機,沒照片很難介紹)
很明顯就是鑰匙圈比鑰匙豐富
皮製的那一個是在德國一間百年豬腳餐廳拍的紀念品
另一面是餐廳名字和圖案,可以整個藏在皮革裡
我超喜歡,也真的很有紀念價值
我家大門的鑰匙加上佐靖從日本帶給我的香草雙淇淋帽子
簡直是我的家庭真可愛的最佳代言
另一串的冰淇淋是吃31冰淇淋送的
喔耶~
其實我有很多好姊妹送的心愛鑰匙圈
但都捨不得用啦


 
8.梳子
在法國買的
覺得他很狡猾
收起來像銅鑼燒
展開來的鏡子和髮梳又剛好適合不喜歡細梳的我
這我就真的挺後悔沒多買幾個來放著
PS:從倒影中的手勢可以知道這個人有多喜歡這個狡猾的梳


 
9.吸油面紙&衛生紙
吸油面紙沒有特定用哪個牌子,通常是隨便買的
也常常忘記要用,所以一包都會用很久很久
衛生紙就不用多說
幼稚園的小朋友都知道要隨身攜帶了
更不用說很怕吃東西時嘴巴油油的感覺的我了


 
10.悠遊卡
每天上下班必備啊
儲值習慣從以前的一次100到現在的一次1000
也明顯反映了我對它的依賴程度

 

11.手機系列&隨身碟
雙門號手機,我覺得便宜又蠻好用的
買不到半年,已經掉到馬桶裡一次了
好在現在身子還算硬朗
只是有時候螢幕會自己突然亮起來
好像有話要說那樣.....
在捷運上通常都會戴著耳機聽音樂
所以常常沒聽到關門的聲音而差點當場上演卡門
間諜必備的隨身碟很迷你,用2年多了
還是很好用,很喜歡~
它常常幫我把做不完的公事存回家
....雖然我回到家再打開它的機率小於6%


 
12.救護包
有時會默想人工呼吸、CPR的步驟還有默背往生咒
或許那太過重責大任了
即使帶個小護理包
也還是希望最好都不要用到
另外一邊有放一些女生專用的東西


     
13.隨身文具
隨身的本子越換越小
因為發現自己在外面只是會記一些重要事情
或是畫個小草圖泡泡圖之類
那隻筆是我用過最棒的原字筆
一隻10元,川越購得
金屬的比例尺,其實很少用到
通常是拿來表演特異功能


這篇應該是我打最久的網誌
但打的很開心
因為是我的第一篇串連呀~~~
喔耶
再來吧亞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