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帥

2007110312:30

我的小姪子快3歲了

他不愛吃飯
他不愛擤鼻涕
他不愛安靜的坐著

他愛各種車
他愛美女(因為他愛黏我)
他愛跳舞

由此可大膽推測他將來不是個女人都愛他的帥氣賽車手
就是很愛馬子很疼老婆的台客

每次我回家
他就殷勤的搬出他的玩具
開始一項一項秀給我看
如果聽到音樂
立刻開始地板動作
動作之靈活大膽
讓我不禁再大膽推估再1個月他就可以前空翻了!

剛剛又跟我媽一起含飴弄孫了1個多小時
就光看我姪子一個人表演
不止我媽被金孫逗的樂陶陶笑開懷
連我都羨慕起他的無憂無慮

玩具
當然就是要一股腦兒亂灑一地
若一下顧慮會摔壞
一下顧慮待會兒還要收
一下顧慮會被踩到
這樣怎麼會開心盡興

我這庸人真的顧慮太多了
擇善
固執
不要有害人之心
其他的真的就看開一點吧

再回頭
我姪子正騎著我的大熊熊娃娃
以前我可是會跟他搶回來的
今天看你一路哈哈大笑跟著我這麼乖...

好吧
慢用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