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31D】心雜音+中華鐵三角

2011061109:58
小甜筒 (1個月29天)
今天早上帶小甜筒到家裡附近的診所
本來只是想看看鵝口瘡
結果吳醫師聽診後說小甜筒有心雜音
頓時我整顆心七上八下
心雜音有分六級
小甜筒屬於第一級,是最輕微的
不過還是要區分心雜音的原因

網路有很多關於心雜音的資料
簡單的說
分為功能性和病理性兩種
功能性心雜音----完全不用擔心
病理性心雜音----最輕微是卵圓孔未閉合,約6個月可自行閉合,定期追蹤即可
                ----再來是瓣膜閉鎖不全,也是N個月會自行改善
                ----再來就是比較嚴重的先天性心臟病...了
吳醫師建議我們到醫學中心(長庚or榮總or高醫)去做進一步的檢查
也寫了非正式的轉介單給我們

由於適逢周末
一回家把拔立刻掛了禮拜一高醫的小兒心肺科
並不斷安慰我一定沒問題的
看著白嫩嫩,嘴唇粉紅粉紅,活力100的小甜筒
確實不大像有心臟病的樣子
就等禮拜一去照心臟超音波囉


下午小點和蚊子特地來看小甜筒
外面大太陽的
看到妳們我的心比大太陽還要熱情阿
還買了我最愛的奶蓋茶給我
真開心~

 
同樣身為媽媽
蚊子跟小孩的互動就是不一樣
整個充滿了母愛阿~


 
小點很可愛
覺得小奶娃小小隻的像外星來的生物
還沒突破心防不敢抱起寶寶
一直用肢體語言&表情跟小甜筒進行愛的交流
 
 
即使脖子軟Q軟Q也要凹過去看蚊子
小甜筒妳還真愛撒嬌
等以後回台北再聚聚囉
把叮叮噹也帶出來吧~


補充: 【2M3D】心雜音後續-心臟超音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