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27D】小甜筒第一次對我笑

2011060709:22
小甜筒 (1個月25天)
 
今天以前都小甜筒都是自己咯格笑
尤其是在睡前半昏迷的狀態時
有時還會笑到整個身體在抖動

 
這是還在月子中心
2個多禮拜大的時候
看著遠方不知道在笑什麼

每次看到半夢半醒的小甜筒在笑
我就會很開心的跟著笑
有時候不小心把她吵醒了
我多麼希望這笑容就不要停止繼續轉移到我身上
結果希望總是落空
換來的是小甜筒皺著眉頭不是很爽快的看著我
心裡OS大概是:"賣吵啦..."


娃娃音,做鬼臉,拿玩具....什麼方法都用上了
只為了要博君一笑
結果就在今天
小甜筒終於第一次對我笑囉
頓時所有的疲憊一掃而空
真的是"美麗的力量"(請搭配林志玲的歌聲)

小甜筒妳超甜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