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模擬成功紀念日

2006050418:42

雖然只是個小型模擬

但它終於收斂了



加了一堆新的外在因素

使的它變的更複雜些

就是這個咚咚

讓我進度嚴重落後

雖然這鬼東西其實還挺有趣的

但經過冗長的、重複的、失敗的、差一點的、完全廢的...測試後

就算原本再熱情也會被消磨的想收拾行李回家鄉去

無數次實驗精神被打擊後

終於在5/4這天得到了一個正確的結果

稍稍展開了如梅雨季節裡的陽光般的笑靨

但是也代表現在才是開始

往後的日子將會更艱辛.......



因此請容我此時此刻

大聲的說一句.................................

研究室你是在研究個什麼狗屁搭搭啊!





在大吼完後

以我前幾天看到的一段話作ending

"你有沒有發現,開車比你慢的都是白癡,比你快的都是瘋子"

與和我有相同火爆脾氣的朋友們共勉之

看完這段話後,我不僅脾氣變好了,心也善良了,現在講話都不粗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