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票下的那團黑色不明物體我以為是鼻屎---黏郵票用

2006051513:01

我親愛的朋友說要穿肚臍環就穿了

說以我說想看MI3也當然要立刻去看的啦

我喜歡腦內炸彈

大部分都注定得被炸死要不就被電死

還有那逼真面具

出現了兩次

有點變態的玩意兒但是我喜歡

麻煩周星馳和吳彥祖的各一頂




Tom Cruise 一復活就立刻舉槍兼抱緊老婆

這種橋段我就是抗拒不了

還有雖然後來知道是內賊  但在用唇語和偷塞讓Tom Cruise如狡兔般逃脫的那段

我也是一整個中毒

當然是我去看這部電影的一大主因的Maggie Q

她的眼神嘴唇和脖子就是性感兩個字

我忘不了她在赤裸武器裡和吳彥祖在沙灘上那迷濛的雙眼

只要是男人都會親下去



正反兩派的主角都是以怨報怨型的

正所謂冤冤相報何時了

你潑我紅酒在鏡子前嚇我還吊我享受時速650 km/hr高度18000英尺的空中飛人

我就讓你被追被炸老婆被俘不間斷的美國跑上海跑跑到用破中文叫走開+小心

雖然很殘暴但還是看得很過癮



心得不少  

在此寫下印象較深刻的幾幕

其餘的就留待和發燒友一起討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