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gnancy record(2012/11/21)---懷孕囉

2012112113:39
小甜筒 (1歲7個月9天)
生完小甜筒【1Y5M20D】
麻麻來了第一次的月經
但之後就一直等不到第二次
女人的直覺總是很準的
麻麻在今天上午自行驗孕....





中午拔拔回家吃飯,吃完回房準備午睡前.....

北鼻,跟你說一件事
喔,什麼
就那個阿,人家那個阿
蛤?
好像又中了
蛤?真的假的(睜大眼睛鼓著臉)
對阿,剛剛驗的
真的中了喔(睜大眼睛鼓著臉)
對阿,要生嗎?
當然要阿(睜大眼睛鼓著臉)
那如果又是女的怎麼辦
好阿(睜大眼睛鼓著臉)
真的嗎
對阿,反正我就是要兩個,是男是女都好(睜大眼睛鼓著臉)
那就生了喔,不管怎樣你都要罩我喔
好阿(睜大眼睛鼓著臉)
北鼻你開心嗎
開心阿(睜大眼睛鼓著臉)
那又沒抱我轉圈圈
我在脫褲子嘛(急忙的完成午睡前SOP)


然後脫完就來抱我了...


懷二寶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新生命的到來,一定會很可愛
怕受傷害是因為又要再懷孕+生產一次
想到初期出血、孕吐了2個多月....後來一看到馬桶就反胃

希望二寶乖一點,不要讓麻麻太辛苦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