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25D】臍帶章+一覺到天亮囉

2011060523:20
小甜筒 (1個月23天)
小甜筒的臍帶章終於做好囉
從印章上面可以看到臍帶
還灑了一點點亮粉
 

當初在選材質時
因為小甜筒屬火性
所以挑了紅玉髓做圓章
從側面看是看不到臍帶的
因為我怕以後她長大自己要用時會害羞XD

老師還幫我們看了開印的(開運)的日子
就是今天午時
 
由把拔執行開印的任務
過幾天再去郵局幫小甜筒開戶


還有還有
辛苦總算有了代價
小甜筒在6/4終於一覺到天亮了
也就是能從晚上11點睡到早上6點
雖然半夜我還是得起床擠奶
但至少現在只要做一件事而不用擔心半夜老是哄不了小甜筒囉

"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
我用的只能算是方法三
因為我完全不能忍受寶寶哭
沒生之前以為我可以鐵面的執行方法一
結果事實是寶寶一哭我就只想立刻去抱她

不過我有讓小甜筒趴睡
因為小甜筒仰睡都睡不久
驚嚇反應常會讓她在半夜大哭(她也不喜歡綁手)
趴睡的小甜筒看起來很有安全感
而且一個多月就可以把自己的頭撐起來好一陣子了

 

總之呢
還好小甜筒沒讓把拔馬麻等太久
不然真的要精神不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