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10D】佐&靜來看小甜筒+音樂鈴是好物

2011052122:31
小甜筒 (1個月9天)
 
生產完後我每天幾乎是24小時都沒離開小甜筒
畫圖也在房間裡畫,等老公回來了才能去樓下出圖
連上廁所也不敢關門怕聽不到小甜筒哭
以前那麼愛往外跑的我
天地瞬間變成只有房間這麼大
又有很多其它因素
讓我一度懷疑我有沒有染上產後憂鬱症的可能

不過好在我真的有很多關心我的好朋友
讓我有片刻時間不用再看著自己
可以聽聽外面的世界

這天鐵三角特地來高雄看小甜筒
還有小武義氣相挺
真的是很開心喔

  
抓手手抓好緊
小甜筒:"不管靜宜阿姨是第幾趟來高雄,我跟馬麻都會很歡迎呦"

  
3+1
竟然是唯一一張的合照


看到妳們這麼有元氣
也讓我有了動力
可惜就在妳們離開時小甜筒突然在二樓大噴發
害我不能送妳們到一樓
呵呵
等滿4個月再帶她回台北聚聚囉

今天小甜筒的音樂鈴頗受好評
佐聽得都快跟著睡著
我也要大推音樂鈴
它可以幫我耗掉小甜筒很多時間呢


小甜筒常常自己跟音樂鈴自high對話
一次就是high個一小時
音樂鈴是聲控的
當音樂鈴安靜下來
也就表示小甜筒睡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