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亂七八糟的建築師考試

2004122021:54

國家辦考試實在太辛苦了

為了減輕國家的負擔

也讓更多唸建築的朋友更有機會順利考試

因此今年我捐出了我的第一捐

一千八百多元



不用感謝我

能對我熱愛的領域付出一點貢獻是我的榮幸....

什麼?

你問我是不是也唸建築? 是不是也有報名?

唉呀~~~都說了是捐錢了

六科缺考四科

去考的兩科又零零落落



今天考快速設計八小時

第一個小時我就把我中午的麵包吃光了

第二個小時開始

肚子就餓得咕嚕咕嚕叫的不能自己

並且有隨時間越長而越劇烈的趨勢

終於到了關鍵性的中午12點

監考人員滿臉笑意的領了便當

就這樣在我面前油膩膩的吃了起來

看到那塊炸的恰到好處的黃金排骨

我差點失去理智交了卷走人去買便當

忍過他們吃便當的漫長時間後

我總算漸漸恢復意識

繼續悽慘黯淡的完成我的快速設計.....



今年就這樣糊裡糊塗的去考了

明年

我一樣要捐出那熱血的一千八百多元

只不過

我下定決心要有些不一樣:

要看書

六科都要考不再缺考

考前半小時到(第一科我考前2分鐘才慌慌張張的趕到,還沒刷牙洗臉狀態....)

準備足夠,且又香又油的食物


希望明年的12/20我是問心無愧的在這裡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