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gnancy record(2010/12/12)---月子中心&....初乳?!

2010121223:45

懷孕以來一直有在考慮坐月子的的方式
參考很多朋友經驗分享後
覺得去坐月子中心還是最理想的
主要是媽媽能得到最大的休息
不然在家坐月子,總是會聽到小孩哭聲
聽到後鐵定心神不寧,擔心就想爬起來看...24hrs無預警的

然而聽朋友分享的月子中心資訊多半來自台北
每每一聽總是點頭如搗蒜
"對!這樣很棒,很貼心!"
但是在高雄..........

在打了11通電話詢問後
終於問到一間比較符合我心目中"人性化"的月子中心
其實我要的,只是希望當我能親餵時
她們能幫我把寶寶推來房間
讓我不用每次要親餵就得下床,還得到別樓層的哺乳室餵
結果11通電話裡,有10通是失望的
甚至有2通用很諷刺的口吻問:
"沒聽過有這樣服務的".......(因為妳們是井底之蛙)
"4小時餵一次那我不就要4小時幫妳抱一次?"........(不然咧?4小時是我要跑1次?是我在坐月子還妳在坐月子阿?!)

總之後來唯一及格的那間
今天下午去看了
月子餐、服務內容、托嬰方式、費用....我都很滿意
房間也比網站上看起來好多了(本來最擔心這點)
於是當場椉元就下了訂金
讓我後來整個心情大好~~

還有今天晚上擦乳液時
竟然發現....擠出了一點像捏捏的液體....
這是所謂初乳嗎?!
再試試另一邊.....也有耶!!
該不會今天去月子中心試吃月子餐時
吃到了發奶特效餐吧?
(阿!椉元也有吃,等一下我來去幫他擠擠看有沒有)
嘻嘻~
大開心今天^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