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6/15)---建築女

2009061601:48

不過我以前的夢想還真的是娶一個女建築師

不一定要執業中的啦

只要有那樣的訓練跟個性 就很好阿

我覺得跟你們相處都很好

沒有科學家那樣子的死板跟嚴格

但是也不像是文學院那樣的散漫跟感性

而且多半都很會過生活

也很會穿衣服

而且多半都善於溝通跟接納不同的想法

而且你們的工作是為了人們創造更美好 更快樂的明天

這是最重要的

哈 我當然知道有時候~得要蓋一些符合業主賺錢想法的設計

但是我覺得至少你們心中都有理想

不會像是商學院的人 速度很快的跌進去金錢本位主義

但是我覺得心中有光明 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

以上是跟一位好朋友的聊天內容

開心~我也自認為很貼切

建築界的姊妹們(點!蚊!!.....)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