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06/15)---被雷劈了

2010061511:55

香港飛高雄的CI948班機上
在香港機場就因為"排隊等起飛"延誤了45分鐘
終於要起飛時
從起飛到對流層再衝到平流層的這一段
遇到暴風雨
搖晃下墜程度比亂流恐怖好幾倍
(下墜是我手還會騰空飛起來那樣)
然後坐靠窗的我看到窗外的機翼在風雨中忽隱忽現並劇烈擺動
同時窗外不時有閃電
正在想著:該不會被雷劈吧??就在這時....真的被雷劈了!
那聲音很像雷聲和金屬碎裂聲的綜合體
感覺飛機顫抖了一下
我很害怕
反射動作是不假思索的看向旁邊的人
我想是因為只是想看到個"人"
原本素昧平生的2個陌生人就在此時眼神給了對方需要的信念
但是,馬上又來第二次雷劈!
我幾乎覺得這次應該......已經開始胡思亂想了
我想到薛岳的那首歌
我想到我的麵包超人
我想到我這次拍了好多照片沒人看的到了
我回想我這輩子有沒有做過什麼會讓我下地獄的壞事....
飛機上夾雜哭喊聲、顫抖、唸佛珠、禱告聲、空姐的嚴肅表情
接下的的時間真的是難熬!
晃動下墜閃電一直沒停過
終於,輕輕的...機長廣播,用很穩重的聲音
為了班機延誤,經歷暴風雨及2次雷擊而抱歉
並"保證"接下來的航程會一路平穩.....
一說完我眼淚就飆出來了,這時才能空出腦袋來宣洩我的情緒

一出機場大廳看到椉元馬上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QQ

回台灣沒幾天
一直下雷雨,每閃一次我就唉一次
週末去九族文化村也都不敢玩瑪雅探險了
只坐了纜車,門票整個浪費
我想我需要很長一段的恢復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