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gnancy record(2017/07/09)---驗孕&懷孕

2017070921:06
露營完下午回到高雄
雖然很累,但心想小紅該來卻沒來
(我還帶了2大包衛生棉去露營備用,也不敢下水玩)
該不會...
默默去廁所拿N年前買的驗孕試紙測了一下
恩,一條線,沒事~
洗完手再瞄一下
哇咧,變2條線!!淡淡的第2條線...
約隔3分鐘而已

晚上睡前又忍不住驗了一次
也是隔3分鐘浮出第2條線
回想上次小紅來是6/4
到今天是第35天
如果真的懷孕
那大約是在6/22左右受孕的吧
(忍不住又偷算了,寶寶會是雙魚座,屬狗)

隔天7/10早上又驗了晨尿
也是過一陣子才浮現第2條線
顏色比昨天的深一點點
早上出門前問了老公
有想再生一個嗎?
老公回答:"不要了"
讓我頓時把話又吞回去
恩,我們總是念頭轉來轉去
尤其是我
當恬生病、有些狀況時,就會覺得不想再生了
要全心顧好恬恬長大
但當恬很好,我又看到別的小寶寶時
又會母愛大爆發的想再生一個
老公也隨著我的意願,變來變去
所以這次算是在不想生的周期中,中獎了

心裡獨自想著
有第一胎懷恬恬的經驗
和上一次胚胎不健全淘汰的經驗
現在又已是高齡產婦
我擔心自己黃體素不足的問題會更嚴重
到底要自自然然的等待
還是要主動補一些黃體素呢?

想了一上午,拿不定主意
中午吃飯時還是老實跟老公說了
唉呀~
我應該先準備好錄影的
明明早上秒回我"不要了"
怎在聽到我驗出2條線時
又驚又喜的笑的臉都鼓起來呢


在老公堅持下,下午去邱淑X婦產科檢查
想請醫生開口服黃體素
一開始照超音波,沒照到
驗尿,第2條線有比較快浮現
而且顏色也比自己驗的還深
(不知是不是驗孕試紙廠牌的關係)
醫生開了7天份的黃體素
一天吃一顆
下周一再回診照超音波&拿藥
回家路上再順便去藥房買了葉酸
保持平靜的平常心

回顧以前懷恬恬時寫的4W紀錄
當時覺得受孕0-2週之間(等於學理上懷孕2-4週)的特徵有:
1.一直很想睡覺....這次也有
2.愛生氣....這次也有
3.胸部脹脹的....這次感覺微脹,變很敏感、易痛
4.肚子悶悶的....這次NO
5.沒力氣懶洋洋....這次也有
6.愛吃....這次反而是沒甚麼食慾
7.頻尿...這次NO
8.好像更愛哭....好像還好

無論如何
先抱緊的我恬恬
給恬恬的愛不會變成50分
而是用200分的愛,一起愛妳和寶寶
(老公:那我呢?  好啦好啦...漏算了咩,用300分的愛來愛囉)


(下一篇: 高層次超音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