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7/06/09)---逃出絕命鎮

2017060919:57
昨晚在家看了這部電影-逃出絕命鎮
是令我從頭到尾疑神疑鬼的一部片

好看!
防雷
----------------------------------------------------------------------------------------------
----------------------------------------------------------------------------------------------
----------------------------------------------------------------------------------------------
----------------------------------------------------------------------------------------------

左邊這位老兄
我好同情他
尤其他被男主角不小心用閃光燈照了以後
激動的衝向男主角大喊get out!
到影片結束我才懂那真正意涵

女僕也是
在詭異的表情下
是滿滿的掙扎壓抑

受害者如果完全失去自我就算了
但在內心深深深深深處還存在的自己
要怎麼戰勝
要怎麼擺脫
從深黑的洞穴裡......

老弱殘兵的白人
靜音拍賣那段讓我好震撼
男主角
最後一個打趴5個(園丁不算...)
每個都讓我拍手叫好
不值得同情呀~~~

PS:看完會讓我想起毒鑰這部片

最後吶喊一下:

誰也別想催眠我!!

Get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