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Y7M14D】我長大了

2015112621:12
我長大了,我不要用小的馬桶蓋

我不要吃那個,那是我小時候在吃的

麻麻,我要弟弟妹妹,我要把車子分給弟弟玩,我要把娃娃分給妹妹玩
(已經自己想好弟弟要叫ㄅ一ㄤˋㄅ一ㄤˋ,妹妹要叫菲菲)

恬恬真的覺得自己長大了
也會和大人講道理
愛分配順序...(這也跟拔拔太像了)
一坐上車:"先聽我的音樂,再換媽媽聽,再換爸爸聽,不能聽太久喔"

養成了一些好習慣
一定會收玩具
固定睡前刷牙洗臉
座車一定坐增高墊繫安全帶
騎車一定戴安全帽
每天和媽媽擁抱撒嬌
出去逛街不會吵著要買東西

也出現一些壞習慣
喜歡翹腳...
拍照愛扮鬼臉
什麼都要公平,有時有點難搞
必踢被子

食慾時好時壞
但每天吃的總量應該很足夠
媽媽不必擔心營養問題
尤其最近愛上吃堅果、腰果
算是比較健康的點心

很愛畫畫
依然超級愛撒嬌
有在想讓恬恬去上畫畫課
找找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