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4/07/05)---寫在哪好

2014070502:19
東寫西寫
已經是一種習慣
在這裡寫以後還可以買光碟備份
好像比較有保障
(對!無名我就是在說你!)
-------------------------------------------
進建管處上班也10個月了
審建照、搞專案、辦公文...
流動率這麼高
除了永遠堆積如山的卷宗
最慎重的是每張建照的核發與否都攸關人民生命財產性命安全
不能不小心
不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不能得罪建商
不能得罪議員
不能......
太多不能不能不能在拉扯

但最重要的是我絕不要對不起自己的良知
沒亂來的我甚至半天就可以准照了
亂來的....
管他XXX拜託、OOO催促....笑著退件
-------------------------------------------
說過了
往前走吧
就算不能控制還在原地駐留的回憶
把它換作另一種方式
很久很久
幸好對於故事我的記性總是很好
這是我人生珍貴的一部分
--------------------------------------------
那樣的笑著
那樣的放著
怎麼又來了
像我爸
真的是這樣嗎
或許吧
再給我多一點時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