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8D】乳腺炎回診

2011062022:44
小甜筒 (2個月8天)
吃了五天的藥
燒退了
發炎也比較不痛了
但那硬塊還是在
湯醫師說:"看來必須要抽乳汁了"
天阿
我問她要怎麼抽
"直接用針筒插進去抽阿"
太恐怖了吧~~~
而且針頭還蠻粗的

醫生先用超音波定住硬塊的位置
從畫面可以看到黑黑的一塊
就是乳汁塞住的地方
接著醫生就把針頭毫不留情的扎下去啦
"好痛阿"
畫面裡的針頭進進出出的
黑色的範圍也越來越小...but,也越來越痛

終於抽完了
醫生:"還好有換粗一點的針頭,妳看"
哇塞!!
竟然是綠色的!
竟然是綠色的!
竟然是綠色的!

而且依我目測應該有將近20ml
真是給了我一記當頭棒喝
以後我再也不敢怠惰擠奶這件事了

雖然抽完奶(膿)
但還是要持續吃五天的藥
而且醫生要把那綠色的液體送去化驗
看看是不是有細菌感染
一星期後再回診
所以這段時間左邊不能哺乳了

繼生產的時候腰部脊椎被扎針後
這次的胸部扎針一樣令我難忘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