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都不手機了

2005050501:28

我真的是科技產品的殺手

我心愛的手機禁不起我再三的不小心滑落、掉落、摔落、砸落.....

終於變成一隻只剩鬧鐘功能的白色機器

現在正面臨著修手機或換手機的抉擇

已經過保固 也不知道要修多久

想買新的卻看不到喜歡的

又不想再買同樣的 因為已經是第二隻了....



我到底弄壞了多少東西

從小吃飯摔破無數個碗

手機、相機、筆記型電腦、IPOD、液晶螢幕...的外傷

和新灌好電腦動不動就被我搞到中毒或當機之類的內傷



文明的社會中

總是需要有在野黨之類的反對人士

激勵執政黨的繼續改革前進

像我這樣的人的存在

或許才使製碗的公司開始研發摔不破的新材質

使製造科技產品的公司開始設計防震耐摔技術

因此有負面刺激才有正面進步

有光亮就有陰影

要讓陰影變小就要調整光的角度

危機就是轉機

阻力就是助力........




實在是很會黑白講.....

連我的手機都不削的在閃我大燈了.....

忘了說它還尚存此項閃燈功能

有看過那麼炫的鬧鐘嗎?

我真是幸運呀~~~

我的茄子造型鬧鐘前幾天剛好也被我摔壞了說...




Sh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