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大雨

2005061217:40

喜歡雨天的味道

雨天的聲音 可以很安心睡著

讓我想起幼稚園和小國小的我

因為下雨不能出去玩 所以才難得的睡午覺

睡起來都搞不清楚是下午還是清晨的45點......



除了冬天和晚上 其實我還蠻愛淋雨的

一個人淋雨

或是和有相同嗜好的人一起淋雨.....

會有一種瘋狂念頭想騎到放晴為止



現在我一個人在研究室

無論音樂開的多大聲

還是能聽到那個我愛的聲音



每個人總是會有一些變態的喜好

例如愛聞火柴味、燒香的味道...

吃荷包蛋要先吃蛋白留下完整的蛋黃....

在圖書館或吹風時特別想大便....

堅持只要乾淨的鈔票....

吃飯一定要一道菜吃完再吃下一道不能交替吃....

吞藥一定要先喝滿口水才把藥放到嘴巴一起吞....

比起我的朋友們

我的只算小兒科吧


雨還是一直下

現在依舊陶醉在嘩嘩世界的我

其實已經開始遇難了吧

好像淹水了說 怎麼回家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