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論

2006062316:58

吞下紅色藥丸
就會立刻回到房間裡睡覺
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吞下藍色藥丸
我帶你去看真實的世界
但是請有受傷的準備

.....你選哪一顆?

這經典橋段在現實生活中也常以各形式出現
我總是被問的那一個
而不會是問人的那一個
我....依然答不出來

話說最近
也許會被取笑
但我決定要去看驚聲尖笑4
因為先被預告笑點吸引到
後來又知道女主角叫心地
而她總是能逃過一劫...這麼幸運
讓我想到每集都會重殘的小茜
不去看會無法停止幻想
SO....
反正現在的我需要刺激笑筋

說到筋肉類....
我長智齒ing
就這麼靜悄悄的長了
難道是所謂
失一顆
補一棵

相對論?
質量守衡原理?
(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