障礙

2006121613:55

變冷了
又下雨
很愛滴滴答答的雨聲

我有嚴重的起床障礙
怎麼辦
假日在家也是拖著棉被走來走去
不是因為很怕冷
是因為這樣才可以走到哪睡到哪
例如拖著棉被窩在沙發上看六人行
看著笑著可以直接就睡著了

我一個人住六樓
媽媽終於禁不起我的一天盧兩次
在六樓裝了熱水器
從此我出現在五樓的時間更少了
就只像通道一樣
實在不太應該
我可不希望我的小姪子漸漸忘了我
或是覺得我是恐怖童話裡
那個很神秘,住在閣樓的虎姑婆...

昨天公司同事發表了他的相對論
就是人一生睡覺的時間是固定的
所以現在貪睡的話
以後老了會嚴重失眠
哼 我才不相信.....
因為他現在本身很愛佔用廁所嗯嗯
那老了不就超級大便秘

我還是比較相信蚊子是外星人派來的
還有動物園動物都是工作人員假扮的理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