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

2007040916:15

跟標題一點關係也沒有
難得四天連假
我從第二天晚上天就開始發燒昏睡
到今天請假在家休息
中午終於完全退燒
也開始有食慾了

因為長時間閉眼昏睡(或沈思)
在思緒渾沌的狀態下我仍然悟出了一些道理
1.在發燒的時候,反而不見平常很猖獗的蚊子來偷襲虛弱的我,如此更可確立蚊子為外星生物之理論!無採集地球病者DNA之必要!
2.生病的時候沒食慾,反而一直被關心想吃什麼?就算突然一個小小念頭想吃點什麼怪異荒誕的食物(例如半夜的奶酥厚片),哥哥還是會想盡辦法送到我眼前,然而平常壯的像頭牛的時候,就是兄妹相殘一起在餐桌上爭食,宵夜互相耍賴要對方去買...因此可謂患難見真情啊~
這些道理其實也沒啥重要結論
只是在我記憶猶新的時候趕快記錄下來

阿 還有一點補充
3.無論是小奶娃或是小惡魔,在面對病人的時候,其實還是展現了人性本善的一面,尖叫聲至少降低了70分貝,也不會趁我無力抵抗的時候翻遍我的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