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2007080521:39

場景1:新埔捷運站
突來的大雨,讓本來就很難準時集合的我們
更是比約定時間晚了1小時才出發
但收穫是沒有干擾的聊了很多近況
並且意外發現了打牌,辦同學會的好地點...

場景2:台北後火車站
即使已經有了3盒以上的耳環飾品的佐
就是要讓老闆認得每一位貪心的318姐妹
專櫃衣服單一特價
進口零食批發價
進口藥妝批發價
失去理智的,應該不是只有我而以....

場景3:雲族泰式餐廳
點很多
吃很多
這一點也不令人驚訝
當筱敏帶著宋太太才有的幸福笑容出現時
我才是大驚訝,又超級感動
聽著妳的快樂,妳的不安
我想跟妳說
妳變美了,脾氣也變好了(好啦,我真的相信喔)
妳一定會幸福的!
願你們都平安~

聽著我不知如何處理的感情
妳們的表情
妳們的回應
我確實的感受到了妳們的關心
我會的
會對自己好一點

場景4:佐靖家
應該是刻意安排的吧?我想..
當靜宜特地買的超甜美的草莓蛋糕捧進來
才有點不確定的恍然大悟
在祝福中認真的許願
怎麼有人就這麼哭了
真是最美最窩心的淚人兒妳們....

像工廠一樣
大家很有效率的折起衣服
突然
也像聖誕節一樣
佐靖來個超級大放送
接著
又像電影院一樣
只是撥著的電影
究竟是喜劇還是恐怖片...

27歲的生日?(還是28?)
我很快樂
因為有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