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情緒化

2007091823:36

昨天加班的時候
心不在焉
每過幾分鐘就有人在問
到底有沒有放假呀?
心很浮
也默默的祈禱著...
結果10點一到
大家報喜的手機聲此起彼落
然後就是一陣歡呼~~喔耶
(我想那時呼聲最高的應該是本人我吧)

放了一天的颱風假
雖然還是很可憐的把圖帶回家畫了半天
但其他半天我可是很善用的沉睡著
尤其又是這樣好睡的天氣....

晚上到附近晃晃
又忍不住買了一雙鞋
是跳舞要穿的...
不多花時間練習舞步
反而一直花錢買配備
難怪人一直胖
錢包一直瘦

---------------------------------------------

是不是大家都走了
而我還在原地
是被遺留了
還是故步自封

請記得帶著我的人一起離開
或是
請記得帶著我的祝福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