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遊戲耶,陪我玩吧

2008042512:16

被candywithn點名了(綽號:灝呆)
本來隱藏的網誌
又像蛤蜊一樣的打開了
就說我上輩子是一隻蚌殼精吧

遊戲規則說明:(這個大家輕鬆看就好)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2.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3.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4.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5.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6.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7.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8.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 NO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 絕對是上班

03.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 和心愛的人幸福的白頭偕老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 想了幾分鐘,竟然是跳舞耶,喔耶~

05.壓力很大時會做的事?
: 找個信任的人陪我聊天

Q6:生日收到什麼禮物有差嗎?
: 有吧,總不能像錢德&喬伊一樣送瑞秋汽車雨刷吧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 1.很好笑 2.很直率 3.對付蒼蠅不手軟

08.你今天有沒有造口業,說了什麼?
: 我用台語對同事說:囉唆!還被說很MAN,但其實還蠻開心的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 只能選其中一個的話,我要被愛,因為我會愛上他

10.我改了這題:現在最想扁的人是誰?
(原題目:有男女朋友的人:你的另一半是個怎麼樣的人?單身者:愛慕對象是個怎麼樣的人?)
: 自以為了不起的台北市政府高傲公務員,X!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 救一個人

12.最近一次心動的感覺是在什麼時候?
: 昨天晚上,差點買了那條閃亮亮短褲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 這題我的答案一樣:真的想忘應該兩秒吧

14.:最討厭的事?
: 加班超過8點

15.最近最常問自己的一個問題
: 怎樣才能鼓起勇氣離職

16.請說出三件令你全身起雞皮疙瘩的事情
: 蟑螂找我 鬼找我 血腥畫面

17.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 面惡心善的人

18.最喜歡台灣的那個地方?
: 床上...哈哈,我愛睡覺

19.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 有呀,有時候真的很無聊,只好看六人行讓自己大笑增加自己的存在感

20.如果有身材和有腦袋 只能選一個 你要選哪一個?
: 腦袋,如果有必要,用腦袋賺錢後再去整型

我也可以點名嗎
會有人理我嗎?
哈,可以點八個
佐靖,靜宜,亞馨,米粉,世雅,凱傑,澤育,啟佑
(刻意不要把姊妹淘一次全點完,不然接下來很難接...哈)
拜託陪我玩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