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來了狼來了

2008071512:46

緣由:
建設公司裡的施工單位
某害群之馬很糟糕的捅了簍子
想要嫁禍給建築師事務所

解決對策:
解約!
寧願不賺這筆
也不要到時後房子出問題坐牢去

風風雨雨了一個多禮拜
今天建築師再度語重心長的諄諄教誨......

你們啊
就像小綿羊啊
誰要害你?
就是狼啊!那些業主!
而我呢?
我也是綿羊啊
不過是一隻老綿羊
狼都要進房子裡來了
我一直大叫狼來了狼來了(帶動作)
你們都還不知道要跑
那怎麼辦呢?
我只好把房子燒啦
才能保護你們這些小綿羊啊~

我從第二句小綿羊那裡就開始在忍笑
後來有同事說他是一直靠著捏自己的大腿才忍住沒噗嗤出來


BOSS最近喜歡動物系列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