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婚戒(2009/08/23)

2009082501:35

禮拜六去木柵打完排球回家後立刻打包
禮拜天早上去土城拜拜完直接去搭高鐵
下午三點就已經在高雄夢時代開始閒逛
發現這百貨大歸大
卻沒甚麼珠寶首飾店
於是轉戰新光三越~

會這麼趕的原因
是因為我在禮拜五晚上失眠時
突然想到情人節就快到了
要買婚戒不趁現在
下次折扣就是10月周年慶了
所以才會像坐到有釘子的椅子上然後彈跳起來似的迅速


先緬懷一下我們戴了3年的對戒
GEORG JENSEN 的GROOVE系列
(還是好喜歡~~以後繼續戴右手中指)



很多人求婚是用鑽戒
但卻因為婚後要作家事所以女生反而不常戴
所以椉元是用這款項鍊求婚
我也很喜歡~
(是在銀樓買的,自己拍照還被自己手檔住光線><)



接下來就是在訂婚儀式上會交換戴戒指的對戒
也就是俗稱婚戒
因為以後要常戴在左手無名指上
所以不想太高調
我們先從"銀"的材質看起
也許很少人婚戒會用銀製的吧
專櫃小姐介紹的就像菜市場魚販一樣
人人都圍著魚攤自己翻自己挑非常隨興
頓時少了一點婚姻的莊重感
於是轉戰k金及鉑金

逛了幾家
每家小姐態度及專業度都不錯
但鉑金款式實在是低調到冷掉的感覺
所以後來還是選擇價位、款式都折衷的k金
命定的感覺就突然在點睛品小姐拿來其中一款時
椉元和我都感應到了,眼睛亮起來
"阿!就是它了"
情人節檔打8折+新光三越憑發票折抵1000+信用卡禮卷回饋5%
省了9千多
素刷面上就這麼剛好又有一條溝縫....
但兩側卻偷偷鑲了18顆1分的鑽
又來了
低調奢華嗎?....真的很喜歡~


                     
 
                 
                      還要在內側刻上我的們結婚紀念日:
                                       L&S 09.10.25



就這樣
總共花不到3小時
就在我穿著細高跟鞋快要爆發的臨界點時
買到了我們的婚戒~
開心^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