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981003)

2009100603:42

訂婚的前幾天
椉元秀他手機裡的新遊戲給我看
是我很愛玩的"德州撲克"
於是我立刻上癮了
也因此
10/2晚上我還不怕死的打電動打到2點多......

10/3早上6:30起床
乖乖聽椉元表姊,也就是我的訂婚新秘"洛琳"的話
先敷了一片面膜
同時把一直睡得很開心的椉元挖起來
請他幫全家人還有新秘、攝影一起買個早餐

約定好的7:30
因為那時下雨加上我家附近實在太難找停車位
所以洛琳和佩如小遲到一下下無妨
一見到她們我就很放心的把自己的造型交給她們了
洛琳幫我畫眼妝相當細心,配合我慢慢克服眼瞼的敏感~
佩如很有耐性的對付我太細太軟燙不捲又很塌的頭髮~

約定好的8:00
因為那時下雨加上我家附近實在太難找停車位again
所以攝影師兼大學同學丹尼遲到一下下也無妨again
丹尼變的比較幽默健談,對婚禮攝影很有經驗
所以我也完全不用操心這部分
而且身為攝影師該有的花言巧語的功力他可是專業級的~
頗受好評

9:45左右
雖然有一點趕但還是如期從家裡出發了

10:00抵達典華
下著毛毛細雨,椉元再驅車到車站迎接公公婆婆他們
我獨自上了2樓,看到婚禮佈置翁小姐已經開始佈置了,就甘心~
然後我直接進了新娘休息室
陸續錄影師黃先生也到了現場開始取鏡

10:40文定儀式開始
這一段應該是我最緊張的一段,因為完全不能出差錯
不能駝背,不能走太快
要改稱呼,不能看地上
坐高矮椅要一次OK不亂動
戴戒指要慢要停格等拍照.....太多小小細節了~
好在在Vivi及媒人嚴媽的指導下,順利的完成了

11:10訂婚彩排
婚企兼主持人Vivi總是笑容滿面
很清楚的帶了我們快速彩排一次
這時我也看到收禮區喜餅已經堆起來了
大家分工合作都有把我幻想的畫面呈現
就甘心again~
於是我放心的回到新娘休息室換下一套造型了

12:45主持人開場.....接下來就是大家看到的部分啦...........................



整場訂婚要感謝太多人的幫忙了
實在很難一一列舉
也要感謝很多好友前來參加並祝福我們

看到國中同學很多好久不見
藉著參加訂婚變成一場小型同學會~
感覺大家都還是很熟悉
還有說好了我們4姊妹一定要再來個約會的~

看到高中好友從平常一小群一小群聚會
變成一次一大群一起出席
每個又都那麼正
實在很開心也覺得很有面子(奇怪我是男人嗎?)

看到事務所好友們真的超開心
很多畫面都浮現啦
又苦有淚有歡笑
今天大家都很帥也很美喔

看到一些好朋友那麼夠義氣
即使是得獨自來參加也義不容辭
我會記得你們的貼心~
還有不吃素卻坐到素桌的
請你一定要讓我好好請你一頓作為補償...有肉的一頓

我爸實在是個很豪邁的爸爸
我一直要不到他的親友名單
因為他擔心中秋節又下雨
很多人可能會臨時不能來
只好照他概算的27桌作為準備
結果出乎意料當天爆滿
33桌還不夠
有些我爸的朋友夠義氣放了紅包就要走了
攔不住他們,我爸的個性一定就是當天晚上一定會再去跟他們續攤了~


最後我一定要特別感謝&表揚一下幾位好友:

佐靖小點幫我帶位
就說帶位這檔事,一定要反應夠快夠機靈,妳們很稱職,讚!

佐靖在我敬酒時幫我拉裙擺
沒有一個人不誇獎妳的盡心盡力,是兄弟就不用多說

靜宜蚊子幫我收禮金
就是欣賞妳們的細心和愛整潔,一定不會出差錯,而且桌面還可以維持很乾淨那樣

米粉璧君還有小潘幫我和來賓用拍立得互動
以米粉的親和力,和璧君很會跟長輩聊天的功力
我聽說妳們簡直就是老少通吃,人人有功練人人有照拍
我後來數數拍立得竟然高達84張,真是太強了妳們花蝴蝶~

還有我的未婚正妹朋友們
靜、點、粉、笋、娣、彣、荳、芳、璧、盈、猴、還有偷溜進來的
妳們真是很夠義氣又活潑可愛
要玩丟捧花的時後都大方主動的上台讓我覺得好窩心
很多人事後都問我我是不是都只跟正妹做朋友(我又再像男人一樣覺得有面子了...)
特別要感謝老甘少天團--佳娣
我丟那麼爛(實在愧對體育界)
還好有妳身手矯健幫我接住沒讓它落地
當時真的超感動的
讓我完全不計形象的大叫大笑~~給妳一大指


一輩子只有一次的訂婚
真的蠻開心的
很用心的構想整場婚禮的流程和氣氛
希望有讓大家覺得溫馨又愉快^_^
我會一輩子記得這共襄盛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