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2/03)---專屬練舞區

2009020323:07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住6樓
房間外有一大片空間都只是用來堆我姪子的玩具
實在很浪費
加上昨天晚上看了一堆舞蹈MV看的熱血沸騰
所以今天下班就去買了一堆巧拼
(就是以前大學在外租房子時很愛用的巧拼)

沒錯
今晚給它來個大改造~

把玩具都收到倉庫裡
豪爽的鋪了60塊巧拼(特地選充滿活力的黃色)
放了大鏡子
換上了夠亮的日光燈


以後這裡就是我專屬的練舞區了~
(但我也很擔心小奶娃部隊會進攻到這裡來哭、撒野、亂吐口水)

今天有位同事A分享了他從花蓮帶回的蜜番薯
我急著想吃
嘴裡又還有一顆醫生給的喉糖
於是忍不住跟同事B碎碎念道 : 這喉糖,真是我吃過最難吃的了!
由於後面那一句有加重語氣
導致被同事A聽到了
並且很在意落寞的問 : 真的很難吃嗎?

唉呀 ,若他聽到沒主動問我
自己默默的不是滋味的話
那誤會可就大了~~
真笨啊我~

應我媽的要求
晚上教我姪子念注音符號
尤其是要特地教他一直念不對的
ㄓㄔㄕㄖ 和 ㄗㄘㄙ的念法
我跟我姪子真是一拍即合
互動超好,學超快~
我跟他說
"明天你可以大聲念給老師聽了,因為全班只有你一個人會念喔"

結果他開心的大笑大叫了108分貝......